沙场谴兵

♠情感调查☞http://shachangqianb.lofter.com

大家好!
现诚邀各位仁人贤士帮忙做一份调查表。 在此非常感谢!
『请各位以 “本科(或硕士等)+男(或女)+1A2B3C4B5A” 形式将选择直间回复。(其中‘1A’表示1题选A选项。若没有符合您的选项可以自己文字叙述,形式为‘1加上您自己的看法’ 例如:‘1志同道合,情趣相同的人在一起相处的感情’)』
调查表:
1 友情是什么?
A有独到的见解(可写点自己的见解)
B朋友的感情(字面意思)
C似懂非懂(感觉知道但说不出来)
2 爱情是什么?
A有独到的见解(可写点自己的见解)
B朋友的感情(字面意思)
C似懂非懂(感觉知道但说不出来)
3 对感情中涉及的对象需要事先了解吗?
A需要
B无所谓
C不需要
4 对于感情(爱情)简单得分为三个阶段:<1>相见、<2>相识(相知)、<3>相恋。你心中认为的过程是?
A1→3→2
B1→2→3
C3→1→2
5 在当下社会中,你的内心里认为诚信重要吗?
A重要但我不能处处做到
B重要且自己会做好
C不重要,现在讲诚信的人没几个
D一般重要,许多时候没必要讲诚信

再次表达衷心得感谢!

『请各位以 “本科(或硕士等)+男(或女)+1A2B3C4B5A” 的形式将结果直间回复。(其中‘1A’表示1题选A选项。各问题中若没有符合您的选项可以自己文字叙述,形式 ‘1志同道合,情趣相同的人在一起相处的感情’)』

评论